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一行除夕慰问在岗员工

发布时间:2024-02-09     访问次数:

2月9日,农历大年除夕。上午9点,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与党办、校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一道,代表学校亲切看望慰问了假期里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的员工,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亲切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学校所有寒假期间仍然坚持在一线工作的人员拜年。

高炜一行先后到水电暖中心、总值班室、北门岗,亲切看望了后勤管理处、保卫、校医院、宿管等寒假值班人员,高炜希望大家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并代表学校感谢一线值班人员,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品。

温暖的慰问、真挚的祝福和浓浓的节日气氛使坚守在岗位上的员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认真负责地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全校春节期间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宣传部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