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孙功奇带队赴卫华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3-05     访问次数:

2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功奇,副校长韩辉一行莅临卫华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和调研工作,发展规划处处长李文星,招生就业处处长郝艺飞,机电工程学院书记张烨、院长贾蒙,党办副主任付欢等陪同调研。卫华集团副总裁马辉艳、丁海洋、科技创新管理中心负责人周荷花、人力资源部长孙淑娜、新乡学院优秀毕业生、全国劳动模范吴庆富参加调研。

孙功奇一行首先参观了卫华展厅,深入了解卫华发展历程、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智能智造等方面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就数字化转型、供应链、团队建设及生产经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孙书记一行还走进卫华轻型联合车间,深入了解起重机的生产工艺、智能制造等生产环节,卫华集团先进的生产制造能力和数字化、智能化的生产车间。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马辉艳对孙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卫华集团在企业文化积淀、管理经营模式、科研人才引进和培养、智能制造技术研发等方面情况及未来持续高质量发展规划。马辉艳表示,新乡学院前期和卫华集团在国家工业设计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建设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座谈会为新契机,强化校地合作基础,共享校企优质资源,共同推进产业经济和高端智能装备制造蓬勃发展。

孙功奇首先对卫华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重大成就予以高度认可,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卫华集团前期对学校的支持与关注表示感谢。孙功奇指出,长期以来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方面开展了多方面卓有成效的合作,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当前,企业发展进入新阶段,新乡学院也正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期望双方后续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研项目申报、科技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使双方的合作更深、更广、更高、更富有实效,新乡学院愿意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就高端博士引进与培养、校企双育人学生培养、就业渠道拓展、校企基层党组织共建等多个议题进行了充分、深度的交流和热烈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机电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