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乡学院召开2024年工会工作表彰暨“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访问次数:

3月7日下午,我校2024年工会工作表彰暨“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大会在校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党委书记孙功奇、校长王孝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出席大会。高炜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我校广大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工会副主席魏祖志、刘河,工会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杨媛媛出席,各基层分工会、女工委员、女工代表及获奖集体和获奖教职工参加了庆祝大会,会议由魏祖志主持。

大会首先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依次为新乡市五一巾帼标兵,新乡市三八红旗集体,新乡市三八红旗手,学校先进基层工会组织、模范职工小家、女职工先进集体、先进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巾帼建功标兵颁奖。

高炜就工会及女工工作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女工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我校女工工作的新形势,指明女工委肩负的责任,明确了女工工作思路,同时希望广大女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发进取,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创建作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活动结束后,开展了“凝聚巾帼力量 谱写时代芳华”主题文艺活动,节目由教职工文体协会精心策划组织。独唱《母亲》《伯爵请听》《枕着光的她》,合唱《映山红》《南屏晚钟》《张三的歌》《不忘初心》用婉转的歌声表达了对全校女职工的美好祝愿,舞蹈《我们正青春》、古筝演奏《茉莉花》《盛世国乐》、以及朗诵《巾帼力量百年风采》、校歌《牧野鹰扬》用动感的舞姿和激昂的曲调展示了全校女职工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饱满热情。

(工会/文 宣传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