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乡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4     访问次数:

3月14日下午,学校在1001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议,党委书记孙功奇,校长王孝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党委副书记宋伟,副校长张占祯,纪委书记鲍晋选,副校长韩辉参加会议,校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孙功奇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3起形式主义典型问题,听取了学校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2023年度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自评报告》,并对筹备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孙功奇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从严管党治校,全力以赴推动发展;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要充分调动二级党组织和支部委员工作积极性,传导压力,强化培训,形成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巡察办/文 宣传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