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9     访问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4月9日下午,党办党支部在903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宇明主持会议,党办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王宇明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成绩,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随后,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产生过程及个人基本情况,提交大会审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最后,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王宇明、付欢、杨建宇、王丽霞、田晓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随即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宇明同志为党办党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其他委员职责分工。支部书记王宇明同志最后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