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孙功奇带队参加清明节烈士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1     访问次数:

苍松翠柏寓精神,绿荫掩映忠烈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切缅怀英烈的不朽功勋,深情寄托对英烈的无限哀思,激励全校教师继承英烈遗志,汲取奋进力量,4月1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孙功奇带领党办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40多名党员,前往新乡市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上午9时30分,祭扫仪式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公墓前举行,祭扫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马保玉主持。

在烈士公墓前,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晓棠宣读祭文,缅怀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浴血奋斗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烈士,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

党委书记孙功奇整理挽联,向烈士公墓行鞠躬礼,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敬仰之情。全体党员共同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烈士雕像、烈士墓,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在烈士事迹陈列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