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领导和广大师生参加礼赞“红星”——百米长卷敬“百星”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访问次数:

10月8日—10月14日,机关党委与校团委联合在图书馆南楼广场组织开展礼赞“红星”——百米长卷敬“百星”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机关党委从“七一勋章获得者、 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中选取了100位“红星”事迹,精心设计制作了百米长卷。

活动开展当天,校领导莅临参观指导。

百米长卷展出期间,我校退休老领导、老干部,“青马班”学员等上千名师生职工到场观摩100位“红星”的光荣事迹和伟大精神,并通过 “我贴星,敬百星”的方式,在百米长卷上为自己最敬佩的“红星”献上红星。

广大党员干部和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和“贴星敬星”,对党的发展壮大历程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进一步感受了信仰之光、汲取了精神之钙,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为学校更好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是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学史知大道,久红庆百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对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深入开展发挥了显著作用。

(机关党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