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岗位职责  > 


党委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主持党委办公室的全面工作。

二、协调学校各部门的有关工作。

三、负责校党委重要文件的起草和审核工作。

四、负责学校党委会、书记办公会、校党政联席会及校党委大型会议的安排工作。

五、督促检查校党委会、校党政联席会议决议的贯彻落实。

六、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总结经验,沟通信息。

七、批阅上级部门下发的各类文件和基层单位的请示报告,提出初步意见。

八、负责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和学校党委机要室的工作。

九、负责学校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十、完成校党委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一、协助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作;主任不在岗时,代行主任职权。

二、负责起草校党委文件,协助进行核稿、会签工作。

三、根据校党委中心工作和校党委负责同志安排,了解、掌握有关部门和党组织状况、党员的思想动态,随时向校党委负责同志提供情况和信息。

四、根据校党委、校党委负责同志或主任的布置,组织力量开展调研工作,向校党委提供调研报告、工作信息、典型经验材料和情况反映。

五、协助安排以校党委名义召开的会议,准备会议有关文件,整理会议形成的纪要、决议等,并协助主任做好催办督办工作。

六、负责信访工作,接待来访人员,督查重要信函的处理结果。

七、负责做好机要工作;负责督促办公室的档案管理。

八、承办校党委负责同志交办的其他事项。

文秘科岗位职责

一、负责校党委会议的材料准备、通知、记录(纸质、电子)、决议下达和材料查阅;

二、负责校党委、党委办公室文件的起草、校对、核稿、编发、日常归档和查阅;

三、负责有关领导讲话、工作计划、工作总结、汇报材料和交流材料的起草;

四、围绕校党委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收集信息,撰写调研文章,总结典型经验,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五、负责党委办公室网页的日常维护和相关内容的更新;

六、负责学校OA 系统学校党委、党委办公室公文及信息的运行、管理及归档工作;

八、负责校党委印章和党委办公室印章的管理;

七、做好校党委领导和党委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机要科岗位职责

一、负责党务系统公文、机要文件、网传文件及传真电报的登记、传阅、上交、归档等工作;

二、负责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综合办公平台、河南省党委教育工作领导机构电子文件交换系统、新乡市委电子政务内网应用系统的管理和维护;

三、负责校党委向上级机关,业务部门上报的文件、报告、简报的上送、下发工作;

四、负责与市委机要局、保密局相关业务;会同有关部门做好保密方面具体工作的处理;

五、组织好校党委和党委部门的文件传阅工作,严格传阅范围;做好校内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的文件、材料发放工作;

六、做好校党委各种会议、学习和活动的通知工作;

七、做好各类文件的保密、保管工作、归档、清退、销毁工作;

八、做好党委办公室文件资料的存档、整理和永久保存工作,办公室的内勤事务;

九、做好校党委领导和党委办公室交办的工作及其他机要事宜。

信息督查科岗位职责

一、负责信息科日常工作,制定好科室工作计划和有关管理制度;

二、围绕校党委中心工作,及时收集、整理和反馈信息,综合分析全校各方面的重要情况和信息, 做好与上级有关部门的信息沟通,为党委领导决策提供服务。

三、配合党委办公室领导,对上级重要文件、校党委重大决议、校党委领导交办或批示要求督查督办的事项进行催办和督查。

四、负责学校国家安全工作信息报送、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为学校和上级部门提供信息服务。

五、负责网上群众来信、一般来访的接待工作;

六、做好校党委领导和党委办公室交办的工作及其他信息督查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