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办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访问次数:

9月15日上午10点,党办党支部在901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尚宝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孙德春主持,党办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孙德春领学了《新乡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就落实好方案对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王宇明领学了省高校纪工委筛选的典型案例,同志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党委书记尚宝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做自我批评,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同大家交流了体会认识。尚宝平同志就做好整改提升强调,一是要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二是要筑牢不能腐的篱笆。三是要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最后,他要求同志们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对待工作,遵守规矩纪律,堂堂正正做人,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欧阳豫樊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谈到,一是要抓好学习,通过学习锤炼党性、增强本领、知规守纪。二是要梳理风险点,建立台账,完善制度。

其他同志也按照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通过学习和剖析,支部成员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支部成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强化了纪律意识,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