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巡视整改工作提交材料要求及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2     访问次数:

请各专项工作组对照整改事项所对应的整改措施,认真梳理2019年底至今有无新增的整改措施,尤其对于长期坚持的措施,整理相关的支撑材料。

一、2020年10月9日上午十二点前提交以下材料

1.整改台账电子版。

(台账中重点填写“整改措施新增及完成时限”一栏)

2.针对台账,提交各组总结报告电子版及纸质版,纸质版经责任领导审核签字后报党办。

(说明:每一工作组的第一成员单位为牵头单位,由该单位负责汇总本组的台账及总结报告。)

3.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党办邮箱:dangban3006@163.com

总结报告的具体要求及模板如下:

标题:第X工作组总结报告

问题序号:巡视反馈问题(见涉及问题)

(1)整改情况

(2)完成情况

如果部分完成,表述为:该问题制定了XX条整改措施,目前已完成XX条。其中,XXXX事项,正在办理。

如果全部完成,表述为:该问题制定了XX条整改措施,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

二、本学期巡视整改持续推进具体要求

按照学校巡视整改持续推进的要求,近期有如下工作需要各专项工作组配合和支持。

第一,整理巡视整改的所有支撑材料。学校巡视整改督查组将于2020年10月9日后随时对各巡视单位整改推进情况进行督查,请各成员单位做好巡视整改推进工作的相关材料的梳理、搜集、归档等工作。

第二,每月梳理总结近期巡视整改情况,于每月28日前将最新的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经责任领导审核后,报送党委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dangban3006@163.com

党委办公室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