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陈岩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28     访问次数:

10月27日下午,洛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陈岩、党委副书记葛玻、副校长胡恩立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夏新颜以及党委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主持。

尚宝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陈岩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校区、师资、专业、创新平台、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尚宝平指出,新乡学院与洛阳理工学院有许多相似之处,同属应用型高校、同处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都担负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他希望两校深化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促进共同发展。

洛阳理工学院陈岩书记对新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校在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会后,在校领导陪同下,洛阳理工学院陈岩书记一行到我校3D打印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实地考察和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