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尚宝平深入宿舍和餐厅联系学生

发布时间:2020-11-22     访问次数:

为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精准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11月19日上午12点,校党委书记尚宝平深入宿舍和餐厅联系学生。

尚书记来到D06号楼109、110宿舍,同在宿舍的同学一一握手,并详细问她们:“家是哪里的,宿舍是否住得习惯,食堂饭菜是否可口,生活和学习中有什么困难。”尚书记与各位同学亲切交流,并叮嘱各位同学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困难了,要及时向学校反映,学校会及时解决。

随后,尚书记又来到第二餐厅,对学生用餐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尚书记就餐厅饭菜的价格、服务质量、食品安全保证措施等问题,详细询问了部分学生、餐厅负责人和后勤管理处的同志。尚书记强调,后勤管理处和餐厅要继续做好餐饮服务工作,注重改善饭菜的质量、安全和就餐环境,确保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与服务。

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副主任王宇明、付欢陪同参加联系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