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乡市卫健委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7     访问次数:

11月26日上午,新乡市卫健委副主任刘红霞、卫监局书记王继东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张占祯、党办主任欧阳豫樊、宣传部部长苏辉、后勤管理处处长娄季春以及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副校长张占祯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他表示,新乡学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严格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和新乡市有关政策规定,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学校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坚持多病共防,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学校安全稳定。

欧阳豫樊向检查组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员管理、校园管控、保洁消杀、物资储备、错峰就餐、宣传教育等方面的主要做法。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校医院、学生宿舍、学生餐厅、学校隔离点,并对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新乡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防控物资准备充足,防控方案科学高效、操作性强。希望学校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宣传教育,自觉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持多病共防,确保师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