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设立分会场参加全省教育系统视频会议并组织召开第38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0     访问次数:

8月19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行政楼90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副书记杨士斌、高炜,副校长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夏新颜、宋伟及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并对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紧接着召开了第38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兴友主持。

会上,杨士斌传达了新乡市教育系统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张占祯宣读了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暑假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对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尚宝平对学校下阶段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扛牢政治责任。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不麻痹、不松懈,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强化管控措施,筑牢疫情防线。各单位、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要自觉落实最严的管控措施,做好小细节,筑牢校园安全大防线,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三是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如期开学。各责任单位要在开学前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加快受损宿舍、教学楼等重点场所的鉴定和修复工作。四是加强督导检查,抓好工作落实。执纪督导工作专班要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暑期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加强督导检查,督促相关单位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五是强化统筹谋划,确保开学平安。各单位、各工作专班要对照《条件清单》,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强化统筹、提前谋划、逐条完善、逐项落实,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刘兴友指出,各单位、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做好贯彻落实。一定要高度重视,再次提高思想认识;一定要按照“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的要求,再次排查各类隐患;一定要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再次论证各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