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审计组工作人员并调研财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3     访问次数:

8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张丽伟在党办、校办、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A14楼看望了正在我校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审计组工作人员,并调研财务工作。

在审计组工作办公室,尚宝平首先代表学校对审计组所有人员表示慰问,对大家在校审计期间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刘兴友表示,学校历来重视财务审计工作,近年来不断加强财务审计制度化建设和内部控制建设,希望审计组为我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张丽伟表示,审计就是“体检”,感谢审计组为学校“把脉问诊”,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加规范。

之后,尚宝平、刘兴友、张丽伟一行到财务处调研财务工作,在姚进才陪同下视察了财务处各业务科室,亲切慰问了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财务人员,对大家牺牲暑假休息时间,保障学校审计、工资发放、水电基本运转及各类收费等工作顺利开展的工作干劲表示赞赏,并叮嘱大家在工作时要做到“安全第一”,增强疫情自我防护。

校领导的鼓励与肯定,让财务处在场人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工作热情,克服洪灾、疫情不利影响,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尽好财务人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