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乡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访问次数:

2021年9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乡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对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进行表彰以及安排部署秋季学期工作。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从教满30年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主持。

会议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校长刘兴友领誓重温《河南教师誓词》,带领大家感受涌动的初心,不忘教师的使命。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副校长陈业宏宣读了表彰决定。

刘兴友作了题为《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的报告。他对我校暑期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全校教职工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各项工作成绩突出。新学期要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推动灾后重建,切实加强示范校建设,确保通过年度绩效考评;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全面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协同创新能力,全面提高服务行业能力;构建“五育”并举育人体系,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依法治校水平,全面巩固安全稳定大局。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发扬抗洪防疫精神,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做好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尚宝平作了题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做教书育人“大先生”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他表示,这场“涝疫”双重硬战的胜利,是“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展现,是魅力新院人精神风貌的良好展示,是我们学习百年党史的一份合格答卷。在今后各项工作中,我们要接续发扬这种精神。好老师之“好”,大先生之“大”,在于信仰之“高”,在于修德之“深”,在于学识之“实”,在于育人之“行”。当前,大数据时代下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对教育教学产生深刻的影响,我们广大教师要顺应时代,加强科学研究,更新知识、教法,当好新时代“好老师”“大先生”。他强调,新学期我们要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平安开学;各部门锚定目标任务,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提升治理效能、党建质量。

信息化管理中心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网络直播,全校教职工在各单位办公室组织了同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