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十九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4     访问次数:

9月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901会议室组织召开第39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张占祯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及金穗校区临时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王宇明主持。

会上,王宇明领学了省疫情防控教育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做好开学前后和“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分别围绕《秋季学期开学条件清单》汇报了学生返校前工作准备情况和应急演练情况;讨论了《新乡学院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并就应急处置流程中“发现疑似、信息上报、隔离管控、封闭校园、环境消杀、核酸检测、心理疏导、舆情监测”等环节进行了桌面推演,根据推演结果进一步细化了工作流程,完善了演练方案。

最后,张占祯就各专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扛稳政治责任,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二是坚持科学防控,细化应急预案,确保校园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三是加强校园安全排查,强化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四是狠抓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确保我校学生平安返校、返校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