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乡学院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访问次数:

10月14日上午,我校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901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尚宝平、杨士斌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长刘晔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对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杨书记指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在议事规则贯彻执行、党支部组织生活、党员发展以及党员组织关系管理方面存在若干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提出整改要求,希望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院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职责,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到位、做扎实、出成效。

党委书记尚宝平结合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就进一步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职责,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尽责于行;二是要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提升执行力;三是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思路,积极创建党建工作品牌;四是要加大党建工作推进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尚书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将所有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年底党委组织部要结合基层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活动,对基层党建工作再次调研,全面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各级党组织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快速行动起来,完成问题整改,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

(组织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