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访问次数:

按照《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实施方案》,5月11日下午,党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党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孙德春主持。

会上,孙德春同志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这一专题,围绕新中国成立、巩固政权、过渡时期、社会主义探索等时期的建设历史,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导学。导学主题鲜明、逻辑清晰,事例鲜活,为全体同志深入了解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勾勒了清晰的逻辑主线,增强了同志们以史为鉴、从党的历史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的行动自觉。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信仰信念,提升理论水平,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