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办党支部开展“学重要讲话,促改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访问次数: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5月11日下午党办党支部开展了“学重要讲话,促改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展开。孙德春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领学了讲话内容,并结合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高等教育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我国高等教育创造的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入理解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新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情深意切、语重心长、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王宇明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我,做到政治业务两过硬,用一片赤诚之心培育人,高尚的人格魅力影响人,崇高的师德塑造人,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素养,践行育“四为”人才使命。付欢表示党办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承担着重要职责,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现代学校制度建设契机,全面激发学校改革发展内生动力,不断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增强学校服务区域发展能力。

其他同志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2021年正是我校进行“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时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广大教师带来巨大鼓舞,指明方向。逢百年盛世,负历史重任。要胸怀“国之大者”,着眼建设教育强国宏伟目标,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探索学校综合教育改革重大突破,为我校建成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