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乡学院防汛救灾工作系列报道五十二——校党委慰问受灾群众安置工作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08-02     访问次数:

8月2日下午5点在新乡学院图书馆南楼,党委书记尚宝平、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组织部长刘晔为学校安置受灾群众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志愿者们分批发放了电风扇、花露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7月28日晚,学校接到新乡市防汛工作指令,连夜紧急安置了卫辉受灾群众1000余人。在校党委、校行政统筹部署下,学校各部门协同配合、紧密合作,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请战,大批志愿者踊跃报名。连日来,他们各就其位、各司其职,冲在一线、干在一线,积极参与到安置受灾群众的工作中,保障了我校安置工作的总体稳定,收到了安置群众的一致好评。

正值酷暑时节,校党委在了解到一线志愿者艰苦的工作条件后,作出了要注重保障志愿者身体健康的指示。组织部第一时间落实了相关慰问用品的采购发放工作,志愿者们收到防暑降温用品的时刻,都感受到了来自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安置工作。

(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