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乡学院防汛救灾工作系列报道十六——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带队赴各校区指导检查灾后恢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6     访问次数:

7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副校长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宋伟在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等单位人员陪同下,先后到东风路校区、文化路校区、平原路校区、3D打印产业园指导检查灾后恢复工作。

校领导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受灾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并代表学校对战斗在防汛救灾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就做好灾后恢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尽快清理受淹场所,全面消杀不留死角,做好大灾之后防大疫准备,确保校园卫生安全。二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做好抵御极端天气应急预案。三要检查电路设备,排查隐患,做好电力恢复工作。四要把灾情当教材,做好全校师生思想工作,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到学校的灾后恢复工作。

在平原路校区,虽然积水还是没有退去,但是在场人员信心满满,同校领导一同大声喊出了“新乡加油!新院加油”。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乡学院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从水灾中恢复如初。

(宣传部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