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带队到卫辉市红窑村调研指导灾后重建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7     访问次数:

根据中共新乡市委、新乡市人民政府支持卫辉市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支援卫辉市灾后重建结对帮扶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为全力支持卫辉市灾后重建工作,8月6日,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王选年、陈业宏,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夏新颜在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人员陪同下到卫辉市上乐镇红窑村调研指导灾后重建结对帮扶工作。

在红窑村尚宝平、刘兴友一行先后查看了村中两处积水严重的区域,听取了红窑村党支部书记王宝明对村中受灾情况、人员安置及急需要解决的问题的介绍。在听取介绍后,尚宝平、刘兴友组织召开临时会议,现场制定帮扶计划。一是第一时间检查清除村中倾倒树木,避免二次伤害;二是尽快完成村中内涝排水工作,保证村中道路畅通;三是做好垃圾清运及全村消杀,做好灾后防疫工作;四是协调有关部门做好村中水电恢复;五是根据村中需要统一调配生活物资,为留守人员提供生活保障。

尚宝平、刘兴友强调,开展灾后重建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灾后重建工作重要部署的具体措施,学校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人员、物资、资金等方面的调配,尽快做好村子恢复工作,为村民回迁提供必要条件。

会后,由校办副主任张煜为组长,孟杰、王永刚、韩阳等同志为组员的结对帮扶工作队正式进驻红窑村,与红窑村两委共同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宣传部 文)